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今时往日

2013-08-02 17:04 阅读(?)评论(0)
    今天跟同学吃了个饭,这个同学是一个很久之前的人,并且是初恋的男友,也许大多数人都是迷恋自己的初恋的,可是我却深深迷恋着那个不是我初恋的男人。
    中午一通电话后,就约好大家见个面吃个饭,开始有点小激动,也有点忐忑他看到现在的自己是否会跟青葱岁月时的自己做对比,等到大家见了面彼此似乎都心照不宣的讲没变化呀,气氛还比较融洽,吃饭中开着不温不火的玩笑一起回忆了许多往事,忽然自己也释然了很多,切不说小女人的骄傲来讲,我们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了,彼此都有关心但都在朋友的范围内,也许会有什么样的想法,但都只是个人的思想活动而已,感觉的到他也很轻松。当然也有小小的插曲,中间讲道我们分开后,他去找过我似乎欲言又止的样子,其实要说什么我也知道的,于是他讲有种对不起我的感觉,我在心底会心的笑了,庆幸自己曾经恋上的这个男人是负责任的人,我应该是幸运的,现在来说没有什么对或者是错,青春没有什么不可以。只是中间那个问题有点让我小火,那个人,那个男人,那个让我至今都不能自拔的男人,假如今天是你给我打电话来,我真的无言以对,我会被吓跑会不知所措,当年照毕业照的时候你在为他站在我身后生气,现在你还会这么在乎我们的关系吗?曾经一句我们会在一起,我会成为你的女人,让我一直死心塌地的认准了就是你,现在的物是人非你真的需要给我一个解释,可你现在在干什么我都不从知道。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不知道你还依恋我吗?不知道你是不是会像我想你一样想wo 呢?这一刻心隐隐又痛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放弃爱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