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爱在最深处

2009-09-11 10:32 阅读(?)评论(0)

我把自己尘封在一个过去的世界里

偶尔露出脑袋

告诉别人我还好 我存在

我毫不客气地接受着来自他人的关怀

只为让自己明白没有你我会更幸福

但是每个挣扎的夜里

无休止的梦境

让我赤裸裸的无处逃避

没有办法的事情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你

这些年了 一点都没有少过

我是那样坚定的想要忘掉你

又是那样贪婪的想要得到你

人说有多爱就有多恨

反过来也一样

有多恨就会有更加倍的爱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 下一篇:今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