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放弃爱你

2011-06-14 17:28 阅读(?)评论(0)

    第N次跟自己说我恨你,可是每每有关于你的消息遇到任何可以联想到你的事情,整个人都处在崩溃的边缘,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居然还沉醉其中,就是想好好的使劲的想你,似乎只有这样可以让我能再感觉到你的怀抱你的温存你留给我的那些美好,我不可否认的说我是那样的爱你 直到今天我依然那么深刻的爱你 想要十分的逃避你却又十二分的想要见到你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情 经常自己在想加入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每天起床一睁眼就看到你 睡前吻着道晚安 那样该多好 可是我们为什么就没有实现自己当初许下的诺言 就那样的你离我远去 就那样的我们分手从此互无联系 我不知道现在你还会不会想起我 就算偶尔想起时是不是还在一味的怪我不懂事 我真的很生自己的气 为什么自己总是像个孩子一样让你感到无所适从 为什么总是想成为你的骄傲 但是却让自己表现的那么没有水准 你应该给过我机会的 可是我们还是没有很好的沟通没有交流 原来你已经开始准备好从我身边逃离 你不想等我长大 不想跟我一起创一个未来 不想给我时间让我自己再想明白该怎么做 你真的就那么狠心的决定离开我了 我宁愿相信你是因为我的任性我的倔强让你感觉不舒服了才离开我的 也不想听到他们说的其实你早就有打算只是我还在傻乎乎的讨好你赖着你不放

    可是到了今天再说什么都没有任何有用的挽回 既然那么爱你就打算自己一个人好好收藏这份感情 连你也不再给 所以我要放弃爱你的继续爱着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