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

2011-04-06 14:00 阅读(?)评论(0)

    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似乎很积极又似乎很消极。

    对,我现在有点累的感觉,从小到大都没有这样的去担当过,老公工作不顺利一心想着再找新的机会,我没有反对也没有太多的赞成,因为我认为即使机会摆在了面前他能好好把握的住吗?不是我怀疑他的能力,而是他自己不相信自己,连一点点的决定都不敢做,还要我来说怎样才怎样,我觉得没意思,好没意思,这样的生活有什么意义?本来一个人的事情现在不但没有分担反而加重,我为何要无休止的去这样承担。也不光为了这,中午回家发现宝宝似乎有些不舒服,而这很有可能是拜他所赐,而原因只有我知道,我的那个光火,小宇宙骤然就烧了起来,妈的,你他妈不是挺牛吗,就这真他妈让人想问候你家所有人,靠!

    淡定,淡定一点,忍,忍住不发火。

    想想怎样做才能平衡好现在的一切,有什么大不了的,老爸老妈还有宝宝可都全看你的了,那么可爱的宝宝难道还不是你的骄傲,哈哈哈,我爱董予格,妈妈挺你是坚强的宝宝!!!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放弃爱你 下一篇:爱在最深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